裴夜

人皮面具

一个梗,然后莫名想到了银高😂😂😂
觉得超级带感。
然后就莫名码了起来。大概不会坑,但是更的慢。

先摆一个先导设定啥的(对话剧透)😂😂

“你总是把面具戴在脸上,笑着假,哭着虚,你是我永远看不透的人。”
“如果说,在这个世界上,必须得让我亲手杀死一个人才能获得救赎的话,我希望那个人是你。因为只有你死了,我才可以在面具下得以安生。”
“我看不透你。”
“不,其实你早已看透我了。”
“圣约之下,以神的名义,告诉我,你是谁?”
“圣约之下,遵从神谕,告知你,我是谁。”
“说吧。”
“我是最爱你的人,也是最想杀死你的人。”

接正文
罗斯是整个大陆最大和最繁华的一个国家。
由银月溪环绕着,塞巴铁骑拱卫在中,以伟大伯爵的名义所统治着的,荣耀之塞。
今天本来是一年一度的银月节。
人们满载了一整年的丰收,聚集在一起,围着篝火,唱起歌跳起舞来,橘红色火焰映上了脸颊,温暖了一双双黝黑的眸子。
却是在刚才,火光燃烧上了城头,欢呼声渐渐变成了哭喊声,无数的人死于隐藏在黑暗中的凶器,被洞穿了胸口,鲜红溢满衣服,然后满脸不可置信地倒下。
侵略者的铁骑还是踏入了城内,他们用着罗斯人从未见过的武器,肆意的屠杀着平民。
那是一种漆黑的,可以射出致命东西的武器。
但并不是箭矢。
人们尖叫着逃窜,向幸存的士兵们告知这一消息。
他们的脸上露出了从未有过的颓败之色,用神父的话来说就是“天罚降下,必将毁灭一切”。
而正当神父正在满脸虔诚地祈求着天神宽恕之时,一把锋利的小刀破空而来,随着“噌”的一声,火花碰炸,在半空中燃起,一瞬间就打掉了试图夺取神父生命的凶器。
“真是虔诚。”
轻掷出刀子,少年眉眼昳丽,却神色冰冷,他身穿黑色军装,脚踩深黑皮靴,深紫发丝掩了半缕阳光,轻垂在耳边,愈发衬得他冷冽异常。
“我不打算伤害你们,但是,我要找一个人。”
少年端坐在马上,淡淡地冲着神父说了一句话。
“你们的伯爵,坂田银时,带他来见我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)